CLC官方宣布解散 6月6日俱乐部停止运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20 15:12: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CLC的所属社方面发布公告,宣布组合正式解散,结束活动,同时俱乐部也会在6月6日停止运营。

 

  根据官方消息表示,女团CLC的所属社CUBE在今日正式发表通稿,宣布CLC组合结束活动,并且解散。感谢大家在过去7年的时间里,对CLC的热爱与支持。同时也表示,CLC解散之后,组合后援会CLC U CUBE也将会在2021年6月6日停止运营。

  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CUBE。

  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的7年时间里对CLC的爱与应援,随着CLC正式活动结束,CLC U CUBE也将会在2022年6月6日停止运营。为了让粉丝们珍藏和CLC成员们一起创在的珍贵回忆,我们计划持续一定时间帖子的阅览权限。

  再次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给CLC的爱和支持,并且真心支持在各自的道路上重新开始的7名成员的未来。

  据悉,CLC组合是韩国CUBE Entertainment于2015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吴承姬、崔有真、权恩彬三名成员组成。2020年,CLC中国香港籍成员庄锭欣宣布与经纪公司CUBE娱乐解约,并发布律师函。内容表示“从未披露相关演艺收入明细”“未支付演艺收入分成”“明确表示不再支持组合发展”;2021年2月3日,CUBE娱乐正式宣布庄锭欣退出CLC组合,同年的11月16日,成员Sorn合约到期并退出组合,2022年3月18日,成员张丞延、张睿恩合约到期不续约,组合名存实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