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赛纶将从《Trolley》下车,剧组正在物色替代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19 11:00: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演员金赛纶因为酒驾肇事逃逸登上热搜,被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表示,金赛纶此举就是在自毁前程,让人感到十分可惜。而金赛纶在接受完血液检测之后便回到家中,没有对自己造成的影响进行道歉,让网友们感到十分不满。

 

  在金赛纶酒驾的事情曝光之后,业内人士也开始分析金赛纶此举造成的后果。据悉,目前金赛纶有一部网飞的《猎犬们》正在拍摄之中,而且已经完成大半,金赛纶作为该剧的女主角,戏份很重要,如果她酒驾的事情坐实,那么该剧或将面临着重新拍摄,将会增加巨大的成本。

  与此同时,金赛纶此前刚刚官宣会出演SBS新剧《Trolley》,担任主角,该剧原计划在21日正式开机,目前因为金赛纶事件不得不推迟拍摄计划,同时剧组方面也称因为酒驾逃逸,金赛纶将会从该剧中下车,剧组也在紧急物色其他的演员来替代金赛纶,无形之中增添了剧组的压力。

  而且,去年金赛纶主演的电视剧《优秀女巫贾斗心》播出之后获得了大片的好评,剧组方面也有意推出原班人马主演的第二季,却不料遭遇金赛纶酒驾事件,目前该计划是否还能继续进行也成为了一个悬念。

  另外,金赛纶的血液检测结果将会在两周之后公开,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之后金赛纶会配合警方的调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