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到晛-郭东延最终未能出演《猎犬们》 剧本已经给其他男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19 10:42: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到晛和郭东延两人目前确定将不出演Netflix原创新剧《猎犬们》,剧本已递给其他男演员,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

郭东延-李到晛
 

  此前,有消息称,演员李到晛和郭东延两人将会出演Netflix原创新剧《猎犬们》,两位目前正在上升期的男演员一同合作新剧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无论是李到晛还是郭东延,两人近两年来都展现了十分优秀的演技和表现,成为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很期待两人可以接到好作品来更好地展现自己,因此两人合作一部电视剧也是备受关注的。

  不过,目前根据相关的消息,原本确定由两人主演的Netflix原创电视剧《猎犬们》目前已经不再是由两人担任主演,剧本已经递给了其他的男演员,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

  据悉,电视剧《猎犬们》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三个男人因为债务纠缠在一起,想要摆脱债务而展开的故事。该剧确定由电影《青年警察》,《阴曹使者》,《小狗狗》的金周焕导演执导并执笔,一共8集,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