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velvet JOY将演唱《只一人》OST 25日下午公开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25 15:29: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Redvelvet 成员JOY将演唱电视剧《只一人》OST, 25日下午公开音源。

 

  2 5日,据报道,由女团Red Velvet成员 JOY演唱的电视剧《只一人》OST《感情的名字》将于25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据悉,《感情的名字》是朴秀荣清凉的主唱和温暖舒适的原声吉他声绝妙地融合在一起的歌曲,加上平静的编曲的抒情氛围,让听众的心更加温暖,隐喻性的歌词也极大地刺激了听众的感性,提高了共鸣程度。

  JOY本人除了演唱电视剧的OST之外,还参与了该剧的演出,在剧中饰演重要的角色,展现了十分优秀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