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票房破5000千万 影片能否不负观众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24 10:46: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定档于大年初一,由吴京、易烊千玺等领衔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售票房突破5000万元,预售观影人次达到83.1万人次。

 

  由吴京、易烊千玺主演的《长津湖》在2021年9月30日上映,凭借演员的号召力以及影片的超强质量,开启了票房收割之旅,不仅成为了2021年度内地电影票房冠军,并且也是2021年度全世界单片票房冠军,同时还打破了此前《战狼2》(56.9亿元)所创造的中国影史票房纪录,创造了新的票房纪录57.8亿元。

  网友们在2021年观看《长津湖》时,感慨先辈们为如今的繁华盛世所做出的的牺牲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电影结局的仓促,一部长达3个小时的作品,结局竟然能如此仓促让不明所以的观众们认为影片烂尾。而在随后的查阅资料以及相关新闻报道中,人们知道了长津湖战役还打完,后面的三炸水门桥也是长津湖战役中非常重要的一场战斗,这也就是《长津湖之水门桥》中所讲述的部分。而电影《水门桥》时长149分钟,与《长津湖》连接起来长达5个半小时,这也就难怪主办方要分成两部作品来讲述这样一个完整的故事。

  在电影《长津湖》中,七连炮排排长雷睢生为掩护部队抱着标识弹冲向外围,最后牺牲,这也是该片中泪点最高的片段,也是该片中唯一牺牲的重要角色。然而,在战斗如此激烈的时代,怎么可能就只牺牲一个重要角色呢?

  根据影片编剧兰晓龙在《士兵出击》中所讲的那样,钢七连在抗美援朝中,仅有3名年轻的战士生活,其余均战死沙场。由此推断,在《长津湖之水门桥》这部电影中,战斗场面将是何等的惨烈!

  《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