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狗狗们的全新救援任务开启,《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热映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24 10:30: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全球超人气动画IP《汪汪队立大功》的首部大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全国火热上映中,勇敢狗狗们接到了腊肠犬贝贝的求助电话,决定一同前往冒险城为拯救市民而展开新的救援任务。这个寒假,想给你的小朋友一次全新观影体验,想为他们打造人生中最难忘的第一次大银幕冒险,那就快来影院和汪汪队见面吧!

  与汪汪队成功连线的贝贝,对“狗狗救援专线”大吃一惊,举起两只可爱的前爪来表达自己的羡慕不已。原来贝贝实在无法忍受新上任市长的一系列“胡作非为”给城市带来的巨大灾难,便向机智的汪汪队寻求帮助。贝贝十分迫切地说:“我们冒险城需要汪汪队的帮助”,莱德队长和狗狗们欣然接受了新的救援任务,即刻决定出发前往冒险城。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心,地形和交通都更为复杂,狗狗们实施救援的难度也大幅提升,这个极具挑战的“新任务”只等你来见证。

  勇敢狗狗们的大银幕首秀已经开启,有了新盟友贝贝的加入,这场冒险无疑变得更加有趣。生活在冒险城的腊肠犬贝贝是个不折不扣的“鬼马精灵”,不仅拥有乐观、勇气,亲和力也毫不逊色,贝贝还在冒险途中向汪汪队提供了关键的帮助,让救援任务顺利完成。实力超群的“预备成员”贝贝能否成为汪汪队的正式一员,各位大小朋友来影院就能知道答案咯~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上映至今,获得了不少家庭观众的青睐,猫眼开分9.2,淘票票开分9.0,掀起了空前的“汪汪队”热潮。2D中文配音版本的同步上映对亲子观众十分友好,家长们“不用担心孩子们对剧情的理解”,小朋友们也能“全身心沉浸”在紧张刺激的剧情之中。绝佳的视听效果让大小观众们赞不绝口,“孩子们看得非常认真,作为家长我觉得救援装备的设计特别巧妙,很多隐藏功能相当惊喜”、“小朋友很喜欢电影里面的歌曲和画面,一直笑个不停”,并非常喜欢新盟友贝贝,她的勇敢自信感染了无数小朋友。孩子为汪汪队的全新出发感到兴奋,而父母则表示影片是小朋友人生第一次大银幕体验的不二之选。寒假不可错过的精彩冒险,来影院一睹为快!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正在热映中,和勇敢狗狗们一起向前冲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