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演员加斯帕德尤利尔因事故去世年仅37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20 16:24: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法国演员加斯帕德·尤利尔于当地时间周二在阿尔卑斯山滑雪遭遇严重事故,此前报道称他的颅骨受伤情况很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19日外媒报道表示,加斯帕德尤利尔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7岁。而其经纪人也宣布加斯帕德·尤利尔经抢救无效身亡,让人感到十分难过和遗憾。

 

  据悉,加斯帕德尤利尔出生于1984年11月25日,1997年进入娱乐圈;2003年因出演《灰眼珠的男孩》而走红并获得法国卢米埃尔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05年凭借《漫长的婚约》获得凯撒电影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07年因主演好莱坞电影《少年汉尼拔》而获得关注。2014年主演的传记电影《圣罗兰传》获得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和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提名。2017年2月,获得第42届恺撒奖最佳男主角奖。

  在此前刚刚宣布定档3月30日在流媒体迪士尼+上线开播的《月光骑士》中,加斯帕德尤利尔也有出演,在这部剧中他饰演反派角色,是备受期待的人物,但是却不料剧集还未上线,加斯帕德尤利尔便因为意外去世了,让人惋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