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问世60周年 《无暇赴死》在美重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20 08:54:3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962年的10月5日,《007》首部电影上映,从此,《007》系列电影开启了长达60年的长盛不衰。今年是《007》系列60周年,为纪念这一年,《007之无暇赴死》将于本周五在美国以IMAX格式重映。主创丹尼尔·格雷格、凯瑞·福永、迈克尔·G·威尔森、芭芭拉·布罗科利将出席问答活动。

 

  《无暇赴死》中主演依旧是丹尼尔·格雷格,也是其谢幕之作。故事讲述了在牙买加过着幸福退休生活的邦德,为帮助旧友的委托,再度出山,营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然而危险系数远超预期,邦德无奈走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路。

  本片于2021年10月29日在内地上映,最终取得4.14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表现可以说让喜欢该系列电影的影迷来说比较失望。不过在世界范围内,《无暇赴死》取得了异常优秀的成绩,该篇自上映以来,在北美取得票房1.6亿美元,全球范围内共收获7.7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007系列票房第三高的电影,仅次于《大破天幕杀机》的11亿美元以及《幽灵党》的8.8亿美元。同时,《无暇赴死》也是2021年度美国上映的电影中,年度票房排在第二的电影,仅次于《蜘蛛侠:英雄无归》的16.2亿美元,虽然差距有点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