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Kep1er因工作人员确诊新冠 出道日程将推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6 16:56: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Kep1er方面原本确定将会于本月出道,但是由于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组合的出道日程也将推迟。

 

  消息称,Kep1er出道日程将全面延期,具体原因是现场工作人员确诊新冠。5日Kep1er所属社SWING Ent方面表示:“原定于14日出道的Kep1er的现场工作人员中有一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考虑到成员和工作人员们的安全与健康,因此决定全面中断正在进行中的出道日程计划,Kep1er的活动日程也不得已将延期。”

  据悉,在工作人员确诊新冠之后,Kep1er成员们也集体接受了新冠检测,成员们没有出现发热,呼吸,呼吸器疾患等疑似感染现象。所有工作人员也已经接受检查,没有新的确诊患者,还没有得到检查结果的工作人员暂处于隔离状态。

  公司方面还表示,最优先考虑成员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及安全,决定全面中断所有日程,活动日期只能延期,向粉丝及所有相关人士表示歉意,重新开始活动日期会另行通知。

  kep1er是2021年10月2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金采炫、休宁巴伊叶、崔有真、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沈小婷九名成员组成,组合原本确定在本月的14日正式出道,不过目前出道日程全面延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