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睿瀚《斛珠夫人》会员收官 演技获得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6 11:38: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5日,改编自作家萧如瑟同名小说,由杨幂、陈伟霆领衔主演,马睿瀚参演的电视剧《斛珠夫人》迎来会员收官。

 

  马睿瀚饰演的索兰在收官剧情中,终于表明他来大徵的目的。联系叛军举兵造反,围剿帝旭,最后死在了方诸的剑下。索兰为了保护姐姐不受伤害,设计将其带到昶王旧府,并向姐姐坦白所有的一切皆是自己设下的局,但是从未想过伤害姐姐和其肚中的孩子。其实他会这样,只是因为他想获得大家真真正正的尊重,不愿意活在姐姐靠和亲得来的尊重的阴影下,也不想看着姐姐再受委屈。

 

  最后索兰与帝旭对峙,看着姐姐挡在帝旭身前替他挡下四面八方过来的兵器那一刻的爆发冲击到观众的内心。索兰这个角色让人生气又让人心疼,马睿瀚表演中情绪层层递进,极富感染力,也将观众代入剧情中。


 

  暂别索兰,期待演员马睿瀚之后更多的作品以及更多精彩的角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