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摩尔庄园》联名打造“泥泥庄园”,玩出彩妆新乐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6 11:38:06

  作为90后的美妙回忆,摩尔庄园手游版本正式上线的消息直接冲上热搜,见证一代人的喜爱。随后,时下风头正劲的国货彩妆潮牌INTO YOU 创新开启跨界合作,与摩尔庄园牵手,推出定制版“泥泥庄园”礼盒,顷刻间掀起了一股萌趣美妆浪潮。

  摩尔庄园:“种”出INTO YOU美妆单品

  INTO YOU在摩尔庄园里开辟了一块新宝地,建成了传说中的泥泥庄园,探秘果园、雪山、田地时,有机会挖出前所未见的神奇种子,种出INTO YOU的热门美妆单品。每一件单品都包裹着INTO YOU的创新设计,生动可爱的摩尔庄园元素让人大呼惊喜。

  INTO YOU :“泥泥庄园礼盒”正式上线

  11月25日,INTOYOU心慕与你 ×摩尔庄园联名礼盒已于INTO YOU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截至日前,第一波种草的小仙女已收到”泥泥庄园礼盒”并且抢鲜试色,线上如潮好评反馈本次INTO YOU与摩尔庄园联名合作“泥泥庄园”礼盒,产品种类丰富。柔软闪耀的眼影、细腻柔滑的腮红、Q弹的美妆蛋、贴心的便携化妆镜,满足粉嫩少女心的眼影刷和腮红刷、充满童趣自带植物种子的盆栽鸡蛋、可以自由创新DIY的纯白硅胶摩尔包。此豪华阵容当然少不了INTO YOU的当红女主角系列唇泥,整个礼盒搭配极其用心,堪称完美妆容百宝箱。

  新品速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