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艺人最初!aespa出演美国《The Nick Cannon Show》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4 16:49: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国女子组合aespa确定将会出演美国《The Nick Cannon Show》,这也是KPOP史上首次参加该节目的组合,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女团aespa目前确定将会于本月的9日出演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The Nick Cannon Show》,成员们将会在节目中展现作为优秀KPOP艺人的能力和水准,还将会带来舞台表演。

  据悉,这是aespa首次参加该节目,也是该节目首次邀请KPOP艺人参与录制,作为首次出演的KPOP艺人,这也证明了aespa全球化的人气,观众们对于这一期的节目也十分期待。

  消息称,aespa将在本期节目中带来热门歌曲《SAVAGE》的舞台,预计会引发全球观众粉丝的热烈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