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国际和平电影节- 在铁原举行巡回放映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7 19:25:00

  平昌国际和平电影节和江原影像委员会共同举办的"10月周五影院"继平昌、襄阳、宁越之后,于今年10月22日在华川山川影院举行。 《 Areum PARKKANG结婚》是 Areum PARKKANG导演的第二部长篇纪录片,通过《Areum PARKKANG的化妆舞会》展现了韩国社会外貌至上主义,讲述了结婚后与丈夫在法国留学生活的导演的生动生活。 Areum PARKKANG导演和出演电影的丈夫郑成万(音)、女儿郑宝莉姜(音)一起参加了此次放映会,与观众进行了沟通。

  《Areum PARKKANG结婚》是一部讲述了在法国留学生活中,会讲法语的妻子负责行政和经济,完全不懂法语的丈夫负责家务和育儿,颠覆了传统性别角色的电影。 一位女观众说:"和同住的弟弟一起来看电影,互相理解了一点","即使不是结婚的关系,和别人一起生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深有同感,得到了安慰"

  主持与观众对话的编导崔恩英(音)表示:"这是一部毫无保留地展现,三个家庭互相交流生活面貌的电影","虽然不是典型的生活,但这是我们平时苦恼和经历过的要素,所以非常有趣"。 华川山川影院馆长安圣均(音)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 独自看电影的生活方式逐渐逐渐固定,能够与当地居民一起观看以'结婚'为主题的电影,与导演、演员直接交谈,感到非常幸福。” 与观众对话的女儿郑宝莉姜(音)在最后时刻献上了一首歌,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10月29日铁原的小电影院-“嘟噜”将上映韩国短篇动画片《The road called life》。这是根据李孝锡(音) 、玄镇健(音)、金有贞(音)的代表作改编的短篇作品,是今年平昌国际和平电影节开幕作品,以及通过特写部分展现的”用铅笔冥想”摄影棚所属的安在勋导演的作品。 安在勋导演计划在巡回放映展的第一站即10月2日,亲自出席铁原电影节,这是继平昌放映展之后第一次与观众对话的活动。 以此次铁原上映展为结尾,江原影像委员会和江原道内小电影院合作进行的,巡回上映展将于10月结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