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川麻美回应与户田惠梨香不和:完全是不实消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7 16:52: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户田惠梨香接连辞演自己出演的影视剧作品,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奇怪,而知情人士表示户田惠梨香这一次身体状态不佳,大概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有媒体爆料称户田惠梨香身体状态不佳的背后隐情包括与好友水川麻美疏远,称两人之间出现了不和。媒体报道称表示,水川麻美婚后与户田惠梨香减少来往,还因为部分言论惹得户田惠梨香疏远她,两人之间也出现了不和。

  针对此,水川麻美今天在sns回应,表示该报道纯属虚构。户田惠梨香今天也在sns发文,对近日的风波进行回应,喊话记者希望不要继续跟拍并撰写不实新闻。她表示最近一直被记者跟拍,很担心因为跟拍而发生交通事故,并且现在有很多胡诌的报道在流传,希望大家不要轻信,只有她自己亲口的话才是事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