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浩鸣:爱是执子之手,与你共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7 09:06:25

  近日,华语歌手黄浩鸣带来温暖治愈系新歌《与你共勉》,据了解,黄浩鸣选择在生日当天发布《与你共勉》这首新歌,有一份特殊的意义。

  对于“共勉”的理解,黄浩鸣表示,共勉是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告诉另一半,无论何时何地,你都不会孤单,最温暖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有我在”。

  同时,黄浩鸣也想用这首歌对他的粉丝表达多年来的陪伴与感谢,很多粉丝是见证着黄浩鸣的成长,他与粉丝们之间有着某种情感的链接。

  黄浩鸣说:“很多粉丝是从我刚出道就一直支持我,他们也会跟我分享一些生活中的成长故事,在我人生的某一个阶段,我决定要创作更多的有积极能量的歌曲带给粉丝们和听众朋友。这首歌,我很喜欢‘共勉’两个字。这两个字表达的是理解、尊重、信任与陪伴。”

  黄浩鸣觉得人一辈子能够和爱的人走在一起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他对爱的理解是相濡以沫,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你共勉。这个年代的女性都很独立很勇敢很厉害,她们要求男人做的事情其实不多,所以他觉得男性应该给予女性更多的理解、陪伴和共勉。

  细听这首歌的歌词,“冒新尖的枝丫”、“抓蝉的夏天”、“翩翩的蝴蝶”、“秋高的风筝”、“人间的雪花”……枕边的爱人陪伴着每一个春夏秋冬,歌曲没有对爱人有过多的表达,但是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茫茫人海,能和你遇见,多想说一句谢谢!谢谢你的出现,而你的出现是我此生中最好的馈赠,即便当初的热烈渐渐变淡,始终没有忘记最初的誓言,“爱永远不变,我与你共勉”。

  当我们历经世间沧桑,回归生活的平淡,回首这一路走来的时光和岁月,我依然留恋那时你给的温暖,流转在指尖。在秋日的午后,聆听一曲温暖悠扬的歌,带来一份好心情,或许,还能让你理解人生的意义,生命的真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