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音源女王!歌手IU的新歌《strawberry moon》登上Melon榜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6 11:30: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IU的新歌曲《strawberry moon》目前登上了Melon榜首,再一次印证了音源女王的实力。

 

  根据Melon提供的数据显示,歌手IU在本月19日发表的新歌《strawberry moon》在公开的同时登上了Melon TOP100的榜首,并且荣登10月第4周(10月18日~10月24日)的周间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这也让人感慨IU的实力和人气,音源女王名不虚传。

  据悉,歌曲《strawberry moon》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梦幻音乐,IU细腻的唱功,再加上清凉的钢琴演奏,组成了这首流行摇滚风格的歌曲,歌曲公开音源的同时就一直受到Melon用户的热烈喜爱,成为本周最热门的音乐。

  另外,这首歌由IU和作曲家李钟勋共同作曲,由IU作词,目前仍然在音源排行榜的上位圈,IU本人也将参与这首歌曲的宣传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