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的思春期回归在即 将不进行专辑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5 16:38: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组合脸红的思春期确定将会回归歌谣界,而为了艺人的健康,公司方面决定将不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

 

  最近,脸红的思春期所属社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曲《你是我的世界》的MV预告,宣布脸红的思春期即将回归的消息,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惊喜和期待。

  与之前公开的预告不同,《你是我的世界》是脸红的思春期的数码单曲《Butterfly Effect》的第二首抒情曲,新歌曲也将会展现脸红的思春期不同的音乐魅力,希望可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同时,所属社方面还表示,脸红的思春期的数码单曲《Butterfly Effect》将于26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另外,关于脸红的思春期的这张专辑,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为了让艺人更加健康地重新开始活动,我们决定这次专辑将不进行相关活动,以后会慢慢通过各种活动与大家见面。”粉丝们对此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