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播电视台《超能少年》来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4 09:47:24

  为提升基础教育阶段科学教育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科学教育深度融合,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联合湖北昕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打造青少年航天素质教育系列儿童剧《超能少年》,通过儿童剧形式,让青少年场景式,体验式,沉浸式学习。

  据了解,《超能少年》系列儿童剧将成为横店影视城儿童电影节邀约影片,每一位孩子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对孩子进行美的感染。在感染过程中,培养孩子积极的创造精神,发展他们的意志和想象力,从而使他们的思维能力受到锻炼,唤起他们的求知欲,尽可能使他们正确地认识现实世界与周围事物,以达到巩固其自身既有的道德感。

  让孩子拥有永不过期的童真,永不弃权的快乐,让他们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将来的人生之路添砖加瓦。在儿童戏剧表演的舞台上,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演员!今年十月,《超能少年》重磅来袭,快带着孩子来加入我们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