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纵生》剧组在燕郊开机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3 16:17:08

  9月19日,电影《纵生》开机拍摄。据了解,《纵生》是国内第一部一镜到底的院线电影,由曹自强担任导演,李熙悦,郭程程,杨禹宸,纪姿羽、郭伊宸、施国庆等领衔主演,由青岛启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戏巨人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果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东方天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该片讲述了妇产科主任党田氏,她不但医术过硬而且还有一颗“仁心”,她真诚而又自愿地急产妇之所急想产妇之所想,以父母之心对待产妇,向产妇传递亲人般的温情。

  据导演曹自强介绍,他们从去年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人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生活化的演绎、几经推敲的转场,相信这部文艺片作品能创造出一部奇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