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柔美的细胞》表现灵动收视率不断上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9 16:51: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金高银主演的电视剧《柔美的细胞》正式播出,虽然首播收视率并没有达到观众们的预期,但是剧集故事很好,收视率也呈现了上升的趋势,这也让观众们表示金高银不愧是演技王者,表现非常亮眼。

 

  电视剧《柔美的细胞》是根据漫画改编的,是一部充满奇幻色彩的电视剧,金高银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她将会展现一个活泼且文静的形象,与之前饰演的一些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

  最初该剧确定由金高银主演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金高银的形象和漫画中的人物有些不符,不知道会不会进行修改,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都表示剪了短发的金高银与漫画中的人物很相符,而且金高银的演技真的超级棒,将柔美这个角色演活了,让人喜欢。

  该剧第一集交代了一些背景,因此第一集的收视率并没有达到预期,只有2%以上,但是第二集播出之后,收视率明显上涨,达到了3%,是一个很好的趋势,网友们也期待着男主角出现之后,与女主之间的对手戏能够吸引更多的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