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获9月女团成员个人品牌评价1位 新专辑大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9 16:45: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9日,据韩媒方面表示,女团BLACKPINK成员 LISA获9月女团成员个人品牌评价1位。

 

  1 9日,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的最新数据,对2021年8月19日至2021年9月19日期间,540名女子组合成员个人的89,731,260条大数据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LISA获得了9月女团成员个人品牌评价1位。

  此前,LISA发表了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并且大获成功,成为目前十分受关注的女歌手。LISA的首张SOLO专辑公开之后也被各个国家音乐媒体进行报道,称赞LISA的首张音乐专辑质量高,同时也看到了LISA作为人气爱豆的实力和能力,新专辑音源公开短短几小时就占据了多个国家和地区音源排行榜的首位,主打曲MV更是在两天之内播放量超过1.5亿,新专辑销量也突破50万张,创造了女SOLO歌手的新纪录,这样的成绩也再一次向大众证明了LISA的人气和实力。

  目前,LISA正在为新专辑进行宣传活动,并且参加音乐打歌节目的舞台,与粉丝们积极地见面,有着这样的活跃度以及受欢迎度,LISA在9月品牌评价中也无可争议地获得了第一位,而该排名榜中的2-10位分别是JENNIE、JOY、泰妍、KARINA、智秀、WINTER、允儿、ROSÉ、徐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