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将在10月发行后续专辑 时隔4个月的超高速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8 16:25: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子组合N.Flying计划将会于10月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组合继6月份之后时隔四个月再次回归。

 

  根据媒体采访得知,组合N.Flying计划将在今年10月发行Repackage专辑。这也是继今年6月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Man on the Moon》后,时隔4个月发行的新作,光速回归的N.Flying也备受期待和关注。

  据悉,此前N.Flying全体成员由于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着密切的接触,因此全员也被确定感染新冠,因此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日前,所属社方面发声明表示,在经过治疗之后,组合成员已经全部恢复健康,将会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回归,这也让粉丝们感到欣慰,同时也希望成员们都能健健康康的。

  对于这一次的回归,N.Flying的所属社FNC方面也回应称:“N.Flying确实正在准备专辑,发行时间还在调整中。” 作为正规一辑《Man on the Moon》的后续专辑,预计将收录正规专辑现有曲目和追加的新歌在内,令人期待不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