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宥真新冠康复 解除隔离进行休息调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6 15:32: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安宥真目前新冠已经康复,解除了隔离治疗,将会进行休息调整。

  此前,安宥真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担忧,确诊新冠之后,安宥真本人接受了隔离治疗。16日,安宥真的所属社STARSHIP娱乐方面发文表示安宥真目前已经痊愈,但是为了艺人的健康,将会进行休息调整。

  以下为官方立场:

  大家好,

  我们是STARSHIP娱乐

  特此通知,本社艺人安宥真已得到新冠痊愈的判定。

  安宥真于4日确诊新冠后,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入院生活治疗中心,医疗人员判断不会再次进行传播感染,最终被判断为痊愈,解除隔离后现已退院,安宥真退院后正在休息,将把艺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进行行程。

  今后也将严格遵守防疫当局的方针,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保护本社艺人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