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劳伦斯怀孕 将迎来与丈夫的第一个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09 09:52: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演员詹妮弗劳伦斯目前已经怀孕,将会迎来与丈夫Cooke Maroney的第一个孩子。

 

  媒体方面报道表示,“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怀孕,将迎来和丈夫Cooke Maroney的第一个孩子,她的代理人向媒体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悉,詹妮弗劳伦斯与丈夫Cooke Maroney两人于2018年开始约会,2019年2月订婚,同年10月19日举行婚礼,如今结婚2年的时间,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劳伦斯。

  另外,由劳伦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两人主演的电影《不要抬头》日前公开了第一款预告片,并且确定于12月10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24日上线Netflix。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