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将在美国NBC《吉米今.夜.秀》中带来SOLO初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04 08:50: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歌手LISA即将发行个人首张SOLO专辑,而她也确定会参与美国NBC《吉米今.夜.秀》节目录制,将会在节目中带来SOLO初舞台。

 

  9月4日,韩媒方面的消息称LISA将于10日(当地时间)出演美国NBC《吉米今.夜.秀》带来首支个人单曲《LALISA》的初舞台,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拥有出众的舞蹈实力和说唱技巧的LISA,首次以SOLO艺人出击的她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和舞台也令粉丝们期待不已,很多人都在好奇LISA这一次会带来怎样的音乐,因此LISA这一次的回归也是充满神秘感的。

  据悉,这一次LISA的个人专辑制作的十分用心,收集了很多高质量的歌曲,这也是LISA出道以来首次发表个人专辑,媒体对此关注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LISA首支单曲专辑《LALISA》自26日开启预售后已经达到了70万的预售量,预计会书写KPOP女SOLO歌手的全新历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