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出演日本音乐节目 展现压倒性魅力与华丽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1 15:52: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近日出演了日本的电视节目,并且带来了十分有观赏性的舞台,引发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BLACKPINK在20日下午播出的朝日电视台《Music Station》中首次展示了正规1辑主打曲《Lovesick Girls》日语版舞台。虽然是全球大热歌曲,但日语版的《Lovesick Girls》对当地粉丝来说,无疑是特别的,因此关注度也很高。

  《Music Station》的主持人Tamori和播音员Namiki介绍BLACKPINK是"世界上最火的艺人",对组合的成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一起出演的日本著名演员山田孝之和日本搞笑组合EXIT的kanechikadaiki也表示:“我是BLACKPINK的粉丝,光是能见到她们,就已经很荣幸了。”

  据悉,BLACKPINK当天的采访是通过视频进行的,成员们表示:“很遗憾不能亲自出演《THE ALBUM》只是我们的另一个开始,今后将以更好的音乐与粉丝们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LACKPINK最近发行了《THE ALBUM-JP Ver.-》,登上了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和日本Apple Music Top专辑排行榜的冠军宝座,音源也在LINE MUSIC和日本iTunes等主要音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在AWA排行榜上进入前十名,再次证明了当地粉丝们的高度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