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砾脱口秀=脱口秀+社交+?大砾传媒提供的不仅仅是“解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30 17:55:01

  “听说有人看了一场脱口秀,就脱单了。”

  “听说有一对情侣闹分手,看了一场脱口秀,复合了。”

  这上面两句话并不是段子,是确切发生在脱口秀剧场的故事。是脱口秀从业者静静的真实反馈。

  静静是一个相声爱好者,工作关系从北京调到深圳,南方相声文化底蕴比不上北方,就投入到跟相声相近的脱口秀行业,因为看了几场线下脱口秀,觉得跟相声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脱口秀更加口语化和接地气,即兴互动能让脱口秀主持人找到自己带梗来的现场观众,绝大多数俱乐部都有现场建群的社交功能,演员和观众结束后就会在群里聊得火热。

  静静因为个人爱好而转入大砾传媒的脱口秀俱乐部工作,目前主要做幕后,但能不断看到群里有人借着群聊的名义,在找跟自己聊得来的人。

  “之前有一对情侣是已经濒临分手,但是男生跟女生说这是提前买好的票,本着不浪费的原则,一起周末出去看大砾脱口秀演出,碰巧坐在前排,主持人跟两人有互动很久,后来两人因为这次契机,反而发现彼此对这段关系依然难以割舍,于是不再逞强重合旧好,活动结束后男生加到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缘由。”静静说尤其是在北上广深很多人都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很大,很多人都情愿嗑cp也不愿意相信自己有爱情。很多压力没办法释放,但脱口秀的一个多小时的爆笑让自己放松下来,获得快乐,还让人能够思考更多人生的意义。解压的同时,能交到很多同事以外的朋友,是非常不错的社交方式。

  现在脱口秀火得一塌糊涂,简单的演出已经不能满足观众需求了,大砾传媒在举办脱口秀的时候会设立更多的专题脱口秀,比如脱单主题,程序员主题,互联网主题,吐槽生活主题等等,尤其是脱单主题不仅是一场脱口秀,还是一个大型社交活动,大砾脱口秀开场前还有各种互动,和其他有趣的小活动。是复购率很高的一种主题演出。

  “复购率高不是说明脱单属性没有成功吗?”

  “脱单确实不简单,我们不能指望一个半小时解决自己好多年的苦恼啦,但是会再次来参与活动说明是对我们活动的认可,而且对比而言,专门做脱单的公司也没办法有我们那么高的成功率。”静静随后邀请笔者也参与到大砾传媒的各个主题脱口秀演出当中。

  除了社交属性的脱口秀,其实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可能性。期待大砾传媒玩出新花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