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吴磊cp感满满,来跟Victoriahyde星辰表一起感受甜蜜气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30 17:08:10
  盛夏已至,未来将来。令人期待已久,张子枫吴磊主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终于上映了。电影充满了青春的绚烂氛围感,尽显活力的张子枫和吴磊这对高颜值组合,将夏日感瞬间拉满。

  而《盛夏未来》与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联名上线的星辰表,不得不说真是高甜适配,很难不让人直呼太甜了。在盛夏中的时光中遇上“星辰”,让这个炎炎夏日都充满甜蜜气息。

  电影《盛夏未来》讲述了张子枫饰演的少女陈辰在高考失利后,与吴磊饰演的少年郑宇星相遇的故事。电影描述当下青少年成长现实主题,希望未来的我们都能勇敢接受,勇敢选择,勇敢奔赴未来,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模样。

  除了绝佳的剧情,最令人瞩目的就是电影中主角陈辰与郑宇星这对甜蜜相恋。自官宣《盛夏未来》张子枫、吴磊领衔出演的消息以来,演员与角色之间的青春少年感的高适配度与高颜值,被甜称为“星辰”cp,一直广受大众关注与好评。

  对于与《盛夏未来》跨界联名来自英国的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别出心裁设计了联名礼盒,粉嫩高颜值的外壳,包含了唯美烂漫的星辰表,配套首饰和口红,精美又实用,象征了电影中“星辰”cp感情的甜蜜美好。七夕这种甜蜜的节日,作为恋人间的礼物是最好不过了。

  张子枫的活力元气,吴磊的清爽帅气,贴合角色的表演碰撞出甜蜜的火花。而取自陈辰与郑宇星联名的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星辰表,同样拥有着高颜值高气质的特质,独特设计的火花面表盘,精致不失甜美,莫兰迪灰真皮表带,坚韧柔软,映射出星辰cp的柔软与勇敢。

  炎炎夏日,遇见“星辰”。Victoriahyde星辰表与《盛夏未来》的跨界合作令人期待不已,而8月5日这款联名礼盒也将在得物惊喜发售,大家记得提前锁定购买哦!

  电影中美好的青春与星辰cp的恋曲令人钦羡,在即将到来的七夕,何不将这份心动延续,戴上星辰表,跟着张子枫和吴磊感受夏日的这份甜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