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训新专《My Collection》歌单公开 Lil Boi&Colde参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30 14:13: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艺人朴志训方面公开了个人专辑《My Collection》的歌单,回归日程再一次拉近。

 

  根据消息表示,30日的时候朴志训通过官方SNS公开了迷你4辑《My Collection》的歌单,该专辑包含主打曲《Gallery》在内共收录了6首歌曲,粉丝们也对新专辑有着很高的期待感。

  据悉,《Show Me The Money 9》的冠军Lil Boi参与了收录曲《LOST》Feat,创作歌手Colde参与了《Strawberry》的制作等,通过与实力雄厚的音乐人合作完成了只属于朴志训的音乐Collection。最重要的是,通过主打曲《Gallery》能够展现此次新专《My Collection》的整体性,备受期待。

  另外,朴志训还公开了将于8月28日举行的《2021朴志训在线演唱会-Your Collection》的海报,让粉丝们的激动不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