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珮寒温柔写真曝光 双戏霸屏暑期档备受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30 13:29: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生代女演员王珮寒曝光了一组温柔写真,清新淡雅妆容搭配水蓝色格纹一字肩裙,温婉可人气质尽显。近日,由她主演的大IP改编网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与奇幻网剧《喵喵汪汪》相继开播,颇有霸屏之势。虽然《掠宝清单》中也有二次元漫画部分存在,但与《喵喵汪汪》这种完全架空的背景还是很不相同,相较严肃的考古题材,《喵喵汪汪》更侧重于将中二色彩通过夸张手法表现出来,脑洞更大,更加天马行空,王珮寒饰演的女主夕小灰是半人半妖,所以无论在人界还是妖界生存都很艰难,也更加能烘托出人物的性格色彩。

掠宝清单剧照
喵喵汪汪开播海报
写真1
写真2
写真3

 

 

  一个是细心温柔、善解人意的护士顾芷茹,是男主角许一城的青梅竹马,因深爱许一城为其挡刀差点丧命,最终还是成全了许一城与海兰珠的爱情;另一个是中二搞笑、善良正义的半妖少女夕小灰,在人妖两界挫折不断的生活中逐渐成长为了为大义舍小我的英雄。如何让观众在两部戏之间来回切换而不至于出戏,对王珮寒的演技也是非常大的考验。2017年,王珮寒凭借在《胭脂债》、《一夜新娘》等剧集中的精彩表现,逐渐走入大众视野。2021年霸屏的背后是前进不止的日常,在不断磨练中提升演技,期待演员王珮寒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