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素慧校园暴力新证据 爆料人公开其处罚记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9 16:10: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女团I.O.成员金素慧今年年初被网友爆料曾参与校园暴力,当时金素慧被人对此进行否认,并且表示已经向警方举报了这名爆料人。但是是个半年多的时间,爆料人再次公布金素慧中学时受到学校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处罚的纪录,反驳了金素慧的主张。

 

  爆料人今天在网上发帖称警方不久前结束了对自己的调查,最终做出了没有犯罪嫌疑的结论。而她在警方发来的结案通知邮件中发现了能够证明金素慧参与过校园暴力的证据,那就是金素慧受到学校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处罚的纪录。

  爆料人表示该纪录中可以看到金素慧曾因强迫同学下跪而受到过学校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的处罚,而警方正是基于该处罚纪录才认定爆料人在网上的爆料不涉及犯罪,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讨论。

  另外。爆料人A某表示自己有关金素慧的爆料都是事实,所以她很意外自己会被金素慧向警方举报,如今警方已经认定她的爆料并不属于犯罪行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