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朴智旻个人单曲《Serendipity》受欢迎 成为Spotify播放曲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8 10:08: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美国K-POP演艺媒体"KPOP STARZ"公开了《Faded》制作人Alan Walker Spotify中“喜欢的K-POP歌曲”播放列表。Alan Walker喜欢的K-POP音乐只有3首,Billboard主榜单"Hot 100"7周1位歌曲《Butter》和《Dionysus》以及唯一一首防弹少年团的Solo歌曲——智旻的《Serendipity》。

 

  据悉,Alan Walker曾制作过获得Multi Platinum认证并有YouTube 31亿点击率的《Faded》等众多EDM热门歌曲,并排在世界著名DJ Mag第26位,是一位很伟大的音乐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世界级EDM音乐制作人,他关注了防弹少年团solo曲中的抒情旋律R&B抒情曲《Serendipity》,凭借成员智旻天生的音色和歌唱技巧、魅力表现力,可以看出这是一首备受全世界喜爱的人气曲,这也再一次说明《Serendipity》以已经受到全世界名人喜爱的歌曲而闻名。

  另外,横扫Billboard和格莱美的R&B歌手Khalid表示:“这是一首让人无法停止听下去的歌曲”,展现了对这首歌曲的爱意。去年,在"Apple Music"评选的"防弹少年团出道7周年特别播放列表"的solo曲中,只有《Serendipity》和《Lie》入选,证明了智旻solo曲的人气和力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