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赵炳奎校暴的发帖者删除帖子并且道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7 14:07: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发文爆料演员赵炳奎曾是校园暴力的施加者,这也让赵炳奎的演艺事业备受影响,形象大跌。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赵炳奎方面表示目前造谣者已经道歉并且删除帖子,今后也会继续保护赵炳奎的权益。

 

  以下为HB方面的立场全文:

  大家好,我们是HB Ent。

  就我司所属的赵炳圭演员今日相关报道公开我司立场。

  我司曾对引发对演员赵炳圭毫无根据的校园暴力争论的发帖者采取法律措施,嫌疑人在警方调查中承认他在网上上传的文章是虚假的,并发来了对此进行深刻反省的正式道歉书。

  另一方面,关于上述事件,演员赵炳圭确实向调查机关提交了他的学生生活记录簿,以及他学生时代的老师和多数同学的陈述及证词,这也是事实。

  关于外国籍匿名文章作者,现已通过警方调查确定嫌疑人身份,将在嫌疑人入境韩国时对其采取法律措施。

  今后我司也会积极应对与赵炳圭演员相关的毫无根据的文章和恶帖。

  谢谢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