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虽然我知道》演员金民贵被前女友爆料私生活混乱 且违反防疫规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6 16:31: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宋江和韩素希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我知道》正在热播,而该剧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的金民贵则是被前女友爆料私生活混乱,且不遵守防疫规定。

 

  前女友发文表示,金民贵本人的私生活十分混乱,两人交往长达6年的时间,在这6年里,金民贵曾有过多次偷偷去夜店的行为,而且与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让人表示震惊。

  除此之外,前女友还表示,金民贵在这今年5月的时候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隔离期间偷偷跑出去和其他女人会面,但是没告知她和其他人接触的事情,也违法了防疫守则,这种行为着实让人表示很气愤。

  针对前女友的爆料,金民贵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正在和本人确认事实,韩网友们对此的太对则是希望金民贵可以给出合理解释,如果是真的要谢罪道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