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凭新歌《Butter》在Billboard HOT 100榜单连续三周斩获一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5 09:41: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再次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上占据首位,进入第一周便以第一名的成绩占领冠军宝座,连续3周蝉联冠军。

 

  14日,Billboard通过上传到官方网站上的报道,公开了防弹少年团于上月发布的数码单曲《Butter》连续三周登上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榜首的消息。另外,Billboard引用MRC的数据后称:“截止至6月13日的统计中,上个月21日公开的《Butter》的收听人数达到了2460万, 这比之前一周的统计增加了10%。” 《Butter》在数码单曲销售排行榜上也连续三周蝉联冠军。

  据悉,防弹少年团在去年8月公开的《Dynamite》曾连续两周蝉联"Hot 100"榜首,但连续三周蝉联冠军尚属首次。2020年9月5日,《Dynamite》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后,在9月12日的排行榜上也登上了第一位,连续两周蝉联冠军。《Dynamite》之后,在发售第5周的10月3日的排行榜上再次夺魁,共累计三次Billboard HOT 100排名第一。防弹少年团凭借《Dynamite》(3次)成为首位获得Billboard Hot 100 1位的韩国歌手以来,参与Featuring的《Savage Love》Remix版本(1次)、专辑《BE》的主打曲《Life Goes On》(1次)、还有《Butter》(3次),共计8次获得Billboard HOT 100榜单冠军。

  而这一次的歌曲《Butter》一经公开就在全世界引起了热烈反响,进入Billboard HOT100后,立即登上了冠军宝座,《Butter》的MV在公开24小时内以1亿820万点击率创下了"YouTube MV史上24小时最高点击率"的新纪录。在世界最大音乐流媒体企业Spotify的5月21日排行榜上,专辑发行第一天就共获得了2090万全球流媒,创造了"Spotify史上单日最多全球流媒"的新历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