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的最后一次《Running Man》录制 成员以各自方式送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13 14:49: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李光洙将退出SBS《Running Man》。即将于今天(6月13日)下午播出的《Running Man》,是光洙作为固定成员的最后一次录制,刘在石、宋智孝、金钟国等成员们以各自的方式送别光洙,最后一期的团体照也公开了。

 

  照片氛围很戳泪点,李光洙穿着印有3991字样的橘色制服,站在成员中间开启了最后一次的录影,“3991”数字,正是李光洙从2010年7月11日《Running Man》开播第一集以来,至2021年6月13日最后一集播出,总共在《Running Man》节目里陪伴观众的天数。“这个礼拜,永远成员李光洙的最后一次比赛,11年跟我们一起奔跑的李光洙,forever”。

  光洙在节目中的最后一次录制是“Goodbye,我特别的兄弟”比赛,光洙和成员们一起访问了之前录制过的回忆场所,以减免光洙犯下的罪行的刑量方式进行。在李光洙下车消息传出后一直高喊“下车吧!”,忙着“取笑光洙”的成员们到了最后的一天,都以各自的方式表达了遗憾。

 

  老大哥池石镇抚摸光洙的头,还抱住光洙,做出平时不常做的陌生动作,引起了成员们的“不满”。对此,光洙吐露了自己的遗憾,他说:“说实话,最让我难过的是录制完之后也不跟我说话,甚至都不跟我对视”。

  金钟国一边说“反正要在外面还能看到李光洙,为什么要这样呢”,一边和成员们默默地安慰光洙。HAHA则发出哀婉的声音和眼神,说“最讨厌这样了,你想和我们这样做吗?”李光洙说:“最讨厌这样的”,引得现场爆笑。

 

  老幺梁世灿说“即使退出节目后再反悔,观众们也会理解的”,直到最后也在说服李光洙。看到这个的刘在石说,“有其他人代替李光洙”,再次让沉寂的现场变得非常愉快。

  都知道在石这么说是在开玩笑,但光洙的离开也会让他特别不舍吧,毕竟两个人在节目中那么默契。这次节目中,懵光姐弟也非常有爱,智孝给光洙喂好吃的。

 

  虽然节目本身引起了很多争议,但对Running Man老粉们来说,光洙的离开还是让人舍不得。从一开始到现在,光洙承包了节目的超多笑点,给观众带来无数搞笑精彩瞬间。11年来,光洙也辛苦了,祝以后开开心心走花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