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歌声的翅膀》获赞 演员夏望收获一致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7 15:40:49

  近日,由梦想国际影业演员夏望主演的青春歌舞公路电影《歌声的翅膀》将新疆各地州奇特的大美风光和绚烂多彩的民风民俗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获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点赞。截止发稿前为止,该片票房已突破2200万,获得2021年4月歌舞类及音乐片综合票房双冠军。

  电影《歌声的翅膀》讲述了三个不同民族的年轻音乐人,不甘艺术“高原”,踏上了追寻音乐“高峰”的采风之旅。该影片以音乐歌舞片的形式,将新疆斑斓瑰丽的五彩湾、郁郁青青的伊犁草原、如诗如画的赛里木湖、壮阔苍茫的慕士塔格峰一众绚烂的自然景观,和手风琴之乡塔城的林间大合唱、喀什高台民居上人们载歌载舞、柯尔克孜族驯鹰人在阿合奇群山峻岭中驾鹰策马、塔吉克族在雪山下的盛大婚礼等丰富的生活场景在影片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填补了近年来国内歌舞类型电影的市场空白。

  夏望在电影《歌声的翅膀》中饰演主人公江寒,以乐队主唱的身份带领团队踏上采风之旅,在完成自我成长的同时,最终唱响《大地之歌》。夏望在电影《验伤》、《焕脸》、《潜梦追凶》等多部作品中凭借出色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影片中其富有层次感的表演,多才多艺的气质形象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可能。

  据悉,由演员夏望主演的电影《致命蔓延》、《拉钩》、《群落》及电视剧《恋爱三十七度三》、《齐丑无艳2》等作品都将陆续跟观众见面,期待他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