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É首张个人专辑《R》写真集特别版即将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7 15:29: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的首张个人专辑《R》写真集特别版即将公开,目前预售将会从7日正式开始。

 

  消息表示,BLACKPINK ROSÉ首张个人专辑《R》写真集特别版预售即将开始,《R》写真集特别版预售从7日下午3点开始。Rose-R-Photobook [Special Edition]是ROSÉ个人专辑销量突破50万的纪念,也是表达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特别版共204页,其中包括ROSÉ亲自拍摄的日常生活中的珍贵瞬间和自拍在内,从专辑中未包括的的封面拍摄现场到MV拍摄现场的未公开照片,都提高了收藏价值。

  同时,为了更好地回报粉丝们,ROSÉ本人亲自参与了设计,除了大型写真集之外,还有照片卡、贴纸套装等多种构成品,预计将会引起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另外,此次写真集是特别版,所以分两期进行预售,从7日到5月17日是第一次预约期间,5月18日到5月24日是第二次预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