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Dazed五月封面上线 奇幻别致诠释别样氛围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7 13:51:0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音乐人郭采洁登上《Dazed》五月刊封面,解锁多套个性造型,将失重感与别致时尚氛围巧妙融合,极具自然美感与独特魅力。

郭采洁Daezd封面
郭采洁笃定动人
郭采洁梦幻迷离

  5月6日,《Dazed》公开五月刊封面,郭采洁于极简空间中,多套look自由切换。粉紫撞色西装大胆梦幻,暗红披身长裙优雅肆意。一贯率性不羁短发,更为整体造型增添神秘高级氛围。郭采洁用肢体表达对世界的态度,写下关于“美”的自我表达。

郭采洁洒脱率性
郭采洁造型大胆
郭采洁长裙优雅肆意

  大胆尝试多种风格,在各个领域不断进阶,郭采洁时尚之路持续发力,以动人姿态传递更多能量。在音乐领域,郭采洁新专辑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幻化独到色彩,静候歌手郭采洁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