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超模导师巅峰赛三亚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5-06 17:24:43
  2021年5月4日,首届超模导师巅峰赛在三亚亚龙湾龙宇酒店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CATC艺术人才认证中心主办,中国星生代承办。全国各地近百家童模机构的导师在此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CATC艺术人才认证中心,入驻全国四百余座城市及美国数州,为500多家行业机构提供少儿模特的考级认证服务,拥有数百位权威专家,是在全国范围内专业从事艺术人才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CATC旨在为未来的艺术精英提供高质量的个人职业培训认证与服务,长期致力于高水平艺术人才认证考试及人才培训推广服务,为提高相关认证领域的权威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认证得到众多院校机构认可,是国内权威的职业艺术认证机构之一。

  当晚的超模导师巅峰赛由个人赛和团队秀两大环节构成。个人赛分为两轮,参赛导师需穿着组委会定制服装及自行准备的正装分别进行PK,既是必不可少的考察环节,同时在视觉上也是十分养眼。现场评委通过整体形象、形体形态、台步、舞台表现能力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

  最后42位选手分成三组,由…、…、…担任秀导,现场演绎了3场风格迥异的团队秀,自信和落落大方的展示,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被疫情笼罩的时尚培训业,将在2021年复苏,迎来蜕变与新生。这些年轻的导师们带着对模特行业的喜爱和未尽的梦想来到这里,也为我们展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和青春的永恒魅力。

  舞台上参赛导师们的合影定格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会。高山流水遇知音,导师们纷纷表示期待在七月第二届超模导师巅峰赛上再次切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