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孝周时隔5年出演韩剧 有望出演新剧《Happiness》女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6 11:34: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韩孝周目前有望时隔5年再次回归韩剧,或将出演电视剧《Happiness》女主。

 

  消息称目前韩孝周已经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做认真的商讨,如果最终韩孝周决定出演该剧,将会饰演在不和睦的家庭长大的尹新春一角,判断力迅速,非常决断,是个将思想付诸实践的火速行动派人物。

  这部剧是韩孝周在电视剧《W:两个世界》之后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韩孝周此前一直活跃在电影圈,同时还出演了好莱坞电视剧,正式在美国出道。而时隔五年她再次出演韩剧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在感染病逐渐日常化的新时代,围绕一个将高层一般出售、低层出租的大都市新建公寓为背景,揭露了阶级差别、神经战故事。

  另外,此剧确定由《秘密森林1》《青春记录》《屋塔房王世子》《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安吉镐导演执导,《WATCHER》韩相云编剧执笔,预计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