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官宣 尤长靖强势加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6 09:08: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2021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及演出时间正式公布,歌手尤长靖官宣加盟,并将于5月3日登台献唱,与乐迷们近距离见面,一起点燃夏日音乐现场。

  出道三年至今,尤长靖带来了无数令人难忘的舞台现场。无论是在节目、晚会还是个人演唱会亦或音乐会,尤长靖始终全力以赴,为乐迷们献上超强live演出,带来高质音乐现场。此前演唱会超高的上座率和粉丝大合唱也印证了他的人气与实力。此次尤长靖受邀加盟上海草莓音乐节,也是对其个人现场水准以及唱功的肯定和认可。

  除了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音色,尤长靖对优质原创作品的坚持也令他圈粉无数。经历两年时间打磨的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我是尤长靖》,自上线起便收获许多歌迷的肯定。日前,尤长靖首张实体专辑《AZORAland·我是尤长靖》预告发布,引发歌迷们热切期待!近期尤长靖还参加了大型诗词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尤长靖一曲《蜀相》完美诠释英雄风骨,话题“杜甫的诗被尤长靖唱成了歌”登上热搜。

  对待音乐,尤长靖始终保持初心,认真去演绎每一个舞台,期待尤长靖此次在上海草莓音乐现场的精彩演绎,也希望他在未来能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