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美食top1“-肥猪猪的日常”加盟新七天集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22:08:53
勠力同“新”,“猪”联璧合——热烈庆祝抖音美食top1“-肥猪猪的日常”加盟新七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3日,新七天集团董事长左英杰先生、新七天集团COO潘志峰先生、新七天集团CFO豆恒洲先生、新七天文化传媒CEO姚婷婷女士、新七天文化传媒MCN负责人李彬先生及高管团队到访山东烟台,与抖音美食TOP1达人“肥猪猪”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即日起,“-肥猪猪的日常”及其领衔的达人团队正式加盟新七天文化,双方将在达人账号内容深度开发,接入抖音“兴趣”电商新生态等方面进行一系列深度合作,共同深耕优质内容,回馈每一位粉丝。

  此番联手,新七天集团凭借多年在电商、内容、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全面赋能“-肥猪猪的日常”领衔的达人团队。与此同时,依托在抖音美食赛道中的强大影响力,“-肥猪猪的日常”也将势必展现出“明星”达人活力,依托新七天这一优质平台,打造更多“爆款”内容,秉承让每个消费者“所想即所购”的宗旨,砥砺前行,共同成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