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新剧确定 将出演Netflix的原创系列剧《安娜拉苏玛娜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17:07: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池昌旭的新剧正式确定,将会出演Netflix的原创系列剧《安娜拉苏玛娜拉》,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与演员黄寅烨,崔成恩合作。

 

  根据Netflix15日发布的消息显示,目前平台制作原创剧集《安娜拉苏玛娜拉》已经确定主要演员阵容,包括演员池昌旭,黄寅烨以及崔成恩三人将共同出演该剧,带来精彩的爱情故事。

  据悉,该剧改编自河日权作家的同名人气网络漫画,是一部感性音乐电视剧,讲述了过早成为大人的少女尹儿和长大后也想成为孩子的神秘魔术师利乙的相遇的故事。由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梨泰院class》的导演金成润将执导。

  池昌旭饰演生活在游乐园演出场的神秘魔术师利乙,崔成恩饰演的是少女尹儿一角,黄寅烨饰演尹儿的同班同学罗一等。《安娜拉苏玛娜拉》将通过Netflix向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开,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