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首演大河剧 将出演《镰仓殿的13人》饰演小栗旬初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16:38: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小栗旬主演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再次公开新角色卡司,演员新垣结衣确定加盟,这也是新垣结衣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大河剧。

 

  根据公布的消息得知,新垣结衣将会在剧中饰演小栗旬角色北条义时的初恋情人八重一角,她将会与小栗旬展开精彩的对手戏和感情戏,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同时这也是新垣结衣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大河剧,粉丝们很惊喜。

  新垣结衣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女艺人,同时也出演了很多部优秀的作品,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而且新垣结衣长相甜美,多次获得日本网友票选各个奖项的第一名,人气颇高。

  去年新垣结衣出演的影视剧很少,只在电视剧《青春白皮书》中有过特别出演,而年初的时候日媒方面爆料称新垣结衣目前已经决定会在今年的10月回归,将出演《逃避可耻但有用》剧组打造的新剧,她将担任主演,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