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艺声将以solo歌手身份出击 5月发表新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15:45: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super junior成员艺声确定将会携个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确定于5月发表新专辑。

 

  消息称艺声正以5月SOLO回归为目标进行准备,最近还完成了新曲MV的拍摄,进入专辑准备的最后阶段。同时媒体方面还表示艺声的新歌有望成为第四张迷你专辑。这一次也是艺声继2019年6月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Pink Magic》后,时隔2年推出了个人专辑。

  艺声将发表新专辑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甚至全球成绩也备受关注。此前,艺声凭借前作《Pink Magic》曾在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上,在墨西哥、智利、波兰等全世界25个国家及地区排名第一,人气大爆发,因此预计此次艺声也将证明其爆发性人气。

  另外,目前艺声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大部分工作,时隔2年的时间将会给粉丝们带来精彩的音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