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XIUMIN参加《与神同行》荣登综艺界“Talk开拓者”宝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15:43: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XIUMIN目前参加了综艺节目《与神同行》的录制,在节目中表现活跃,荣登综艺界“Talk开拓者”宝座。

 

  消息表示,即将于16日播出的频道S的新综艺节目《与神同行》方面公开了15日EXO成员XIUMIN展开“six pack”谈话的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EXO中最喜欢喝酒的XIUMIN亲自讲述“six pack”和啤酒之间的关系。XIUMIN问申东烨肚子有王字吗?接着,XIUMIN说“你知道six pack的由来吗?”令“Talk之神”申东烨也惊慌失措,而XIUMIN也通过该节目成为了全新的“Talk开拓者”。

  据悉,《与神同行》是一档人文学脱口秀节目,在“我们的人生中总是有酒”的口号下,演艺圈的酒鬼申东烨在特别的日子里苦恼着要喝什么样的酒和下酒菜,并与演艺界有名的爱酒人士一起以经验为基础推荐最佳组合“酒食”。《与神同行》第二集讲述了说到酒就不能缺少的关于啤酒的丰富多彩的故事。这次K-POP之神少女时代的Sunny和EXO的XIUMIN作为嘉宾加入,将散发偶像界真正的爱酒人的反转魅力。

  那么,成为综艺界“Talk新航线开拓者”的XIUMIN的表现可以通过16日晚10点30分播出的《与神同行》观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