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产女!姜素拉平安产女 与丈夫迎来第一个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13:49: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姜素拉目前在首尔某医院平安产下一名女婴,升级为妈妈,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姜素拉!

 

  根据消息得知,姜素拉今天在首尔某医院顺利产下健康的女儿,母女都健康,现在和家人、朋友沉浸在喜悦当中。

  据悉,姜素拉在2020年的8月份宣布与年长自己的圈外男友结婚,这也引发了热议。据悉,姜素拉的丈夫出身于名门世家,是一位医生,人长得帅气多金。两人是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认识的,因为彼此之间有着相同的爱好,性格也很合拍,因此两人开始交往。

  姜素拉作为十分有人气的韩国女演员,一直以来都是大众非常喜欢的艺人,而且出道以来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阳光姐妹淘》、《丑八怪警报》、《未生》、《邻家律师赵德浩》等作品都获得了成功,姜素拉也得到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结婚消息宣布的当天也获得了大众的祝福。

  去年年底姜素拉公布了怀孕的消息,预产期在今年的4月,而今天姜素拉平安产女,近期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家庭中,网友们也期待姜素拉早日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