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将于17日公开治愈旅行综艺《7llin' in the DREAM》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11:29: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时间17日晚8时公开治愈旅行综艺《7llin' in the DREAM》,这也是组合在发表新专辑之后的首个团体综艺节目。

 

  据悉,以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回归的NCT DREAM将在17日下午8点首次公开治愈旅行主题《7llin' in the DREAM》。这是讲述一起度过10代的7名成员成年后一起出发的首次旅行综艺节目,从4月17日开始到5月7日为止,每隔4天6个小插曲将在YouTube NCT DREAM频道依次公开。

  节目中不仅包括组合在闲适的旅行地进行吃播、休息等治愈的样子,还有他们准备首张正规专辑的决心和计划以及真实的故事等,能感受到成员们愉快,温暖的友情和魅力,预计将会获得很好的反响。

  同时在14日通过NCT DREAM官方SNS账号公开的《7llin' in the DREAM》海报中,成员们各自以各自的风格度过休息时间的样子让期待感达到高潮。

  另外,NCT DREAM将于5月10日以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