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手IU在第15周Gaon排行榜获得2冠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4-15 09:45: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在第15周(4月4日~10日)GAON数码排行榜、streaming排行榜上IU的《LILAC》占据了第1位,连续2周荣登双冠王,人气颇高!

 

  15日,运营Gaon排行榜的社团法人韩国音乐内容协会表示:“第15周(4月4日~10日)GAON数码排行榜、streaming排行榜上IU的《LILAC》占据了第1位,连续2周荣登双冠王。”再一次印证了IU的高人气和号召力!

  据悉,第15周数码排行榜的新曲是第17位ASTRO《ONE》,第38位李镇赫《5K》,第54位WENDY《Like Water》,第90位金在奂《I wouldn't look for you》,第95位GyeongseoYeji《怕不知道》(Feat.Ashatree)等。

  IU此前发行了个人正规第五张专辑,新专辑的歌曲音源公开之后也引发了良好的反响,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成为网友们喜欢听的热门歌曲。据悉,新专辑发表之后收录的全部歌曲都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首位,不仅如此还带动了之前的歌曲不断攀升,出现了十分奇特的风景,再次确认了IU“音源最强者”的地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